—•白川•—

原耽、凹凸世界、明日方舟

瑞金.飞鸟症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加了私设的飞鸟症

不喜勿入,不爱勿喷

小学生文笔,见谅



阴暗的房间里,铁链刷刷的响,几只漆黑的鸟站在上面

清脆的女音因愤怒而不断拔高,“万一他想不起来了呢?!”

“不会的”,说话的人虽然十分虚弱,但语气中透露着坚定”


“你!”


“哈哈,没事啦,我这样也是为了大家好嘛……咳!咳咳咳咳……”


“傻子……”

不久,房间里传来了一股铁锈与鲜血的味道……


第三天

“唉唉!醒了醒了!”(嘈杂)

病床上,一位银发少年缓缓睁开了眼

“这都过了三天了,怎么才醒啊?急死了”


我……好像要找一个人……是……是谁……

“叽叽,叽叽!”

什么声音,一只……白色的鸟?

“叽叽,叽叽叽!”


第四天

我手指无意识般,轻轻地抚摸着长相一团毛茸茸的白色……

但我醒后,这只鸟就一直跟着我,我感觉他很喜欢我

它很可爱

它爱粘着我,其他人就好像习以为常一样


第五天

我很想记起一个人,他很重要,但它在我的记忆里十分模糊

他……叫什么……


银色少年用手狠狠的按着自己脑袋,想缓解一些因回忆而带来的剧痛

小鸟喜欢对我叽叽叫,好像想告诉我什么……

你想……对我说什么?


第七天

我的记忆里总有个有着一头金发的男孩,拉着我的手到各种他认为我会喜欢的地方,或者送我一些,他认为我喜欢的东西


尽管他带我去的地方,我都不怎么喜欢,送我的大多数东西,也没什么用处,但有的声音告诉我


只要是他喜欢的,能让他开心的,对我来说一件无意的事或物,都会变得有意义起来


第九天

“……格瑞!”

!!!

“呼、呼、呼……”

少年猛地从床上坐起,银发因汗水贴在他的额头上

“明明不能忘的……不能忘的……”他无神的喃喃道,“我答应过他的……”


第十天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我放下手里的书,转身摸了摸小鸟的脑袋


很软……总感觉以前在哪揉过……

小鸟真的特别爱闹腾,嗯……有点吵,但我觉得有种怪异的熟悉感

我想它或许是想让我陪它,亦或是在诉说自己的故事吧……


第十三天

“要是你这几天还想不起来他是谁,本小姐会亲手杀了你!好让地底下那个傻子开心些!”

我看了眼黑色少女愤怒而又带有几分绝望的表情,低着头,摸了摸这几天没什么活力的小鸟

黑发少女瞪着眼看着小鸟,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就摔门走了


第十四天

小鸟今天不叫了,它的羽毛逐渐发黄,我特别害怕,就好像跟失去记忆里那个人一样


你到底叫什么……我为什么会忘记你……为什么!


第十五天

“金!”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被吓醒了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噩梦

梦里全是红色的鲜血,一个头发半金半银的男孩在血泊中挣扎,我很想冲过去抱住他,梦中的我做不到,我动不了

现在如果连他是谁,在哪都无法知道


我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与绝望……

我在害怕……但因为我记起他晚了,生气的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了……


(开放式结局end...)

*彩蛋是he结局,只有几句话,无兴趣可不投



评论(4)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